close

戰場上的勇士第1章:因緣際會

 

   在戰場上,

 

 

   看到一位威風秉秉的將軍,

 

 

   只見他揮舞著劍,

 

 

   把刀插進敵人的身體中,

 

 

   在自己的周圍畫了一圈,

 

 

   將身旁的敵人全部砍倒,

 

 

   隨著吶喊聲,

 

 

   士氣逐漸提高,

 

 

   他~

 

 

   單槍匹馬的衝進敵營。

 

 

   隊長、指揮官被綁著繩索壓到這位勇士的前面,

 

 

   將軍說:「投降吧!我不會虧待你們的!」

 

 

   敵營的指揮官卻喊著:「投降?休想!我寧死不降!」

 

 

   隊長也喊:「吾輩絕不會背信棄義,大丈夫敢做敢當,一死了之!」

 

 

   接著,

 

 

   牠們竟辱罵、挑釁起將軍來了,

 

 

「你這小毛頭,唯唯諾諾,像個女人一樣!」

 

 

「哈哈!這樣的人還配當大將軍?別笑死人了!」

 

 

「是啊!晉國是沒人才了嗎?派這種人來指揮軍隊,哈哈哈!」......

 

 

   將軍在一旁聽著,

 

 

「將軍,殺了他們吧!死到臨頭了!竟還如此膽大包天!」

 

 

「是啊,將軍,殺了他們吧!」

 

 

   將士們紛紛勸將軍殺了他們,

 

 

   以洩心頭之恨,

 

 

   但~~

 

 

「你們走吧!」將軍說,

 

 

「這......將軍,為何呀?」將士們一臉錯愕,

 

 

   俘虜們也露出驚訝的表情,

 

 

「你們是群真正的勇士,我不殺你們,走吧!」

 

 

「還有我忠勇的部下們,我告訴你們一句話吧!」將軍接著說,

 

 

「憤怒之心會使你降低智慧,仇恨之感會使你喪失判斷力!這千千萬萬要記住啊!」

 

 

   將士們紛紛點頭,

 

 

「好了!走吧!回營!」將軍說,

 

 

「這位將軍請留步。」

 

 

   是俘虜的聲音,

 

 

   將軍訝異的回頭看著他們,

 

 

「望將軍拋下剛剛的不快之事,吾輩願為將軍效犬馬之勞。」

 

 

將軍臉上露出一絲笑容,想也沒想的將俘虜帶回營中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勇士 我不 投降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