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名:一個都不留

 

作者:克莉絲蒂●阿嘉莎

 

這本「一個都不留」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推理小說書籍,它的內容精彩、懸疑、有趣......

 

緊張、興奮、刺激的感覺也是我喜愛的原因。

 

「看小說應該要花腦筋、思考,從小就要養成思辨的能力,競爭力才會強。」這句話我非常認同,

 

實際運用腦筋思考,才是真正的有去理解故事內容,

 

在閱讀的過程中,我努力的想要找到一絲破綻,但卻徒勞無功,

 

克莉絲蒂她的小說時常讓人覺得「咦?怎麼會這樣?」的這種想法!

 

看似不可能的事,卻被克莉絲蒂以她豐富的想像力詮釋的那麼成功、那樣完美。

 

這種推理能力,或許要一些先天能力,但是只要常常動動腦筋、想想故事情節的來龍去脈,

 

對自己肯定會有幫助。

 

我完完全全沉浸在「一個都不留」的劇情當中,彷彿自己就是裡面的一個祕密間諜,

 

經過推理、審查、過濾,以毫不起眼的一絲絲線索找到兇手,

 

驚訝之餘,故事卻完全合乎情理!

 

作者所塑造出的角色,生動且也各具特色,不同個性的反應描寫,細膩而準確的表現出來,

 

讓我產生了豐富的想像空間,一讀便欲罷不能,

 

我反覆熟嚼、細細咀嚼故事的內容,

 

感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與驚艷!

 

我想這本書,是我值得推薦的!

 

作者「阿嘉莎●克莉絲蒂」是一位富有想像力,並小有名氣的作家,我相信她的作品能永遠的暢銷不衰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