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戰場上的勇士第10章:世外桃源

 

 

眾人跟著星風前往他的家鄉,

 

 

但是......

 

 

「引禮兄啊,這裡荒煙蔓草,鳥不生蛋,你的家鄉真在這?」康延莊吃驚的說,

 

 

「是啊,引禮,你不是說你跟我一樣來自峰磷縣?你不會編謊騙了我吧!」忠仁生氣的說,

 

 

「唉喲,那是逼不得已的嘛,那真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。」星風抬頭看著天空愉悅的說著,

 

 

「嘔~到底是有多神奇。」大家都用懷疑的口氣說,

 

 

「哈哈,等會兒就知道了。」星風故作神秘,

 

 

大家騎著馬又走了些路,

 

 

「嗯,我家到了。」星風趕緊下馬,

 

 

「蛤?這......這只是個樹洞,是......個普普......通通的......樹洞。」劉朗結結巴巴,

 

 

「是啊!總不會有這麼小的縣吧?」眾人向星風投向懷疑的眼光,

 

 

「爾等別著急,我進去速速回來。」星風一咕嚕鑽了進去,

 

 

眾人不時想把頭探進去,

 

 

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

 

 

一會兒,

 

 

星風便又鑽了出來,

 

 

說:「經恆兄先進去樹洞,武仁兄次之,實仁兄再次之,我末了。」星風擺出請進去的架式,

 

 

「唉,真不知在賣弄什麼玄虛。」大家心裡想,

 

 

誰知,

 

 

康延莊一進去便發出尖叫,

 

 

「哇啊啊~~」

 

 

「蛤?發生什麼事了?」大家都想衝進樹洞,

 

 

「ㄜ~~沒事啦!」康延莊尷尬的探出頭,

 

 

「吼~~沒事叫這麼大聲,好啦,快點進去好不好?」眾人笑了一下,

 

 

大家一笑完,

 

 

康延莊就不見了!

 

 

「咦?跑哪了!」劉朗把頭探進樹洞,

 

 

「呼!」

 

 

「哇啊~~」

 

 

接著,

 

 

劉朗也接著大叫,

 

 

「到底有發生了什麼事?」忠仁看著星風,

 

 

星風聳了聳肩膀,

 

 

「可惡,你竟敢嚇我,饒不了你。」劉朗吼聲如雷,

 

 

「好啦!對不起嘛!下次不會再這樣了!」傳來康延莊一陣陣的笑聲,

 

 

「啥?還有下次啊!」劉朗怒吼道,

 

 

「咦?他們跑哪了?」忠仁看著空空的樹洞,

 

 

要探進頭的剎那,

 

 

忠仁先警告:「不准嚇我喔,誰嚇我我宰誰。」

 

 

在洞裡的劉朗、康延莊一聽計謀被識破,沮喪的低下頭不出聲,

 

 

忠仁一聽,

 

 

才放心的走進去,

 

 

「哇~~這......爬上去呀?」忠仁一到洞裡就錯愕的說,

 

 

「對啊!上面的兩個,上去點!」星風喊道,

 

 

原來,

 

 

洞裡有個繩梯,

 

 

見到他們都上去後,

 

 

星風接著走到洞裡,

 

 

拉了個不起眼的繩子,

 

 

地面竟漸漸裂開,

 

 

出現用石子搭的階梯,

 

 

「哇嗚!」眾人發出驚嘆,

 

 

「來吧!」星風一聲提醒,

 

 

眾人緩緩的走上石階,

 

 

兩旁的石壁上有許多繩子,

 

 

星風拉了其中一條,

 

 

樹洞裡的繩梯便消失了,

 

 

他們來到了一個完全沒見過的世界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麗新世界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